辣番茄汤

蔼蔼日记44

  
兰波这几天学会了网购,总是买一些看似有用其实并没有用的东西回家.


白楚年:老婆,我回来了.


兰波:a,快来看randi.


白楚年:这是啥?怎么这么多纸盒子?


兰波:围巾.


白楚年:哇,蓝色的围巾,还绣着几只小鱼,好看!


兰波:en,快带上,看看.


白楚年:等等,我自己来.


白楚年:不对啊老婆,这也太小了,连一圈都围不起来啊.


兰波:a?


白楚年:老婆,你是不是买成儿童款的了?


兰波:不知道,他有好几个,这个,最便宜.


白楚年:…….


白楚年:我看看订单信息.


白楚年:老婆,你看,这个便宜的是儿童款的,这个贵的才是成人的.


兰波:你五岁,儿童款正好.


白楚年:不是老婆,试验体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吗!


兰波:我不管,我给你买的.


白楚年:好好,那这条先给蔼蔼,我们再买两条成人款的,好不好?


兰波:en,听你的.



小彩蛋:可爱小白猫~

评论(1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