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番茄汤

蔼蔼日记45

  
兰波近日被陆言种草了某音,上面有好多毛茸茸卖东西,兰波抵抗不了买了好多.


兰波:en?买不了?为什么?


兰波:余 额 不 足,没有钱了,去找randi.


白楚年:老婆,我做饭呢,你怎么进来了?油烟大,你出去等一下就能吃饭了.


兰波:randi,兰波没钱了.


白楚年:没钱了?周一不是刚发了一万的奖金吗?


兰波:en,发奖金了,但花光了.


白楚年:老婆,你买啥了?花这么快!


兰波:买了好多,兰波忘记了.


白楚年:😂行,等会你绑上我的工资卡.


兰波:不要,兰波可以自己赚钱.


白楚年:嗯?你要怎么赚钱?


兰波:杀人.


白楚年:不是,老婆,人是可以随便杀的吗?


兰波:?


白楚年:老婆,会长说了,近期没有大任务了,可能拿不到很多奖金了,你先花我工资.


兰波想了想,突然伸手碰了碰锅子,烫的眼泪都下来了.


白楚年:!兰波!你干嘛!


兰波:给你珍珠.


白楚年:我不要!


兰波:给你珍珠,花你钱.


白楚年:我不要你的珍珠!


兰波:wei? 为什么突然闹脾气?


白楚年:不是闹脾气,你为什么要碰锅子?


兰波:眼泪出不来,碰一下才可以.


白楚年:老婆,你别伤害自己.


兰波:我没有,很快就好了,已经看不见伤口了.


白楚年突然发狠,关上天然气,扛起兰波,直奔卧室.


白楚年:老婆,我还是对你太好了,你以后再伤害自己,我就把你关在房间,哪里也不许去!


兰波:小白猫翻天了.


白楚年:老婆,我真的怕,别受伤了好吗.


兰波😳:嗯.



小彩蛋.

  白楚年:你是我的!

评论(23)

热度(77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